会飞的鱼

璀璨
嘛哩嘛哩哄
首页 » 电脑网络 » google广告的网页CTR,CPC ,网页RPM 是什么意思?

google广告的网页CTR,CPC ,网页RPM 是什么意思?

为了增加google广告收入,下面这些概念必须清楚,因为广告收入和它们息息相关。

CTR(Click-through Rate), 点击率。一则广告收到的点击次数除以这则广告显示的次数(显示)。
如上图,第1组广告的网页CTR=4/743

CPC(Cost Per Click),每次点击付费。当某一位浏览者点击你的广告时所支付的数额。
所以收入是,4×0.19=0.76

CTR=点击率,CPC=单价,RPM=每千次广告展示的费用
新界面的“RPM”也并非老界面的“eCPM”。在Google这里,RPM是每千次广告单元展示的收入,eCPM是每千次网页展示的有效收入。
eCPM (effective cost per mille)指的就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,展示的单位可以是网页,广告单元,甚至是单个广告(在 AdSense “高级报告”的“数据展示依据”下拉框中可以选择)。默认情况下,eCPM 指的都是千次网页展示(Pageview)收入。

文章如无特别注明均为原创! 作者: 璀璨, 转载或复制请以 超链接形式 并注明出处 璀璨's Blog
原文地址《 google广告的网页CTR,CPC ,网页RPM 是什么意思?》发布于2011-9-25

分享到:
打赏

评论

游客

看不清楚?点图切换
切换注册

登录

您也可以使用第三方帐号快捷登录

切换登录

注册

sitemap